首页 > 网上调查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十三五”金融业发展规划编制欢迎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时间:2015-06-01 来源:统计评价处

 

“十三五”时期是我省全面推进金融改革、开放和发展,进一步增强我省金融业综合实力,显著提高新常态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建立完善现代金融体系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实施好“十三五”金融业发展规划,对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凝聚社会各界智慧,编制出更加适应时代要求、符合发展规律、反映人民意愿的“十三五”金融业发展规划,省政府金融办开展为“十三五”金融业发展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省“十三五”金融业发展规划出谋划策,共同谋划河南未来发展。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15930日结束。建言献策可以直接在此留言,也可以用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寄给我们。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识研究,并在编制“十三五”金融业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

通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22省政府金融办统计评价处

邮政编码:450018    电子信箱:jrbtjpjc@126.com

联系电话:0371-696908066969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