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中银保险河南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9-12-11 来源:中银保险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中银保险河南分公司于12月组织机关全体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该片分为《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选取了少数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他们忘记初心、丧失信仰、失去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的严重后果,深刻挖掘了忏悔人违纪违法、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使每位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以案为戒,以案明纪。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时时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