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三门峡市工作局邀请市委宣讲团走进全市金融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3 来源:三门峡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深处走,往实处走,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1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金融系统宣讲报告会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聂爱军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

市金融局、市人行、银保监分局负责人,市内各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金融办(局)、示范区发改局、开发区工信局负责人以及全市金融系统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共计约24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报告会。

聂爱军教授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一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大家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聂教授的报告深入透彻、通俗易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于帮助全市金融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会方主持会议,并就全市金融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市金融系统坚持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希望全市金融系统将贯彻落实走深走实。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三是希望全市金融系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以党建制度为引领,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全面对标对表省市有关要求,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金融系统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