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滑县金融办组织召开全县金融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16 来源:滑县政府金融办

12月12日下午,滑县金融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农行五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县委党校讲师周霞受邀进行宣讲。会议县人行党组书记、行长刘秋生同志主持,全县各金融机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霞老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充分认识国家制度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述。宣讲全面系统,内涵丰富,逻辑严谨,生动深刻。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金融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加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又要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践行者”,让金融部门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重点任务,不断开创全县金融工作新局面,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