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工行濮阳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培训

时间:2019-12-24 来源:濮阳

近日,工行濮阳分行举办了青年员工“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培训,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放松,狠抓教育效果不懈怠。此次培训由该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齐方山同志主讲,全行100余名35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培训。

齐方山从该行党委关心青年员工、理解青年员工、帮助青年员工、成就青年员工等多个维度,阐述了对青年员工的重视培养与殷切期盼。倡导和号召广大青年员工要学政治、学业务、学营销、学做人,通过古今中外及亲身经历的经典案例加以引导,要求大家做到“博学、宽容、责己、助人、互通”。他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青年时代的军旅生涯、所经受的战争洗礼和银行工作经历与体会,鼓舞青年员工要心怀家国、胸怀大局、德才兼备、情理兼修、拼搏奉献,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弹奏出工商银行创新发展的最强音。

这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以主人翁责任感让青春在工商银行转型发展的浪潮中飞扬,谱写出华丽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