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信息科技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03 来源:信息科技处

  3月2日,信息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前,就如何开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酝酿,分两批次传达了2月25日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局领导张云定同志对开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围绕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和省直工委以及机关党委有关要求进行了讨论。会议提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听从党的号令,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疫”战中接受考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微薄之力。

  会议要求,要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做好有关工作:一要充分利用金融网站、公众号主动宣传中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反映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复产复工措施、成效,营造良好氛围。二要保障好局机关疫情防控期间办公信息技术需求,及时解决有关问题。三是与大数据局和专业处沟通,积极推进一网通办。四是在切实落实好个人家庭工作场所防护措施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以在岗党员集中学习和居家办公党员分散自学形式展开,此次活动中,大家认真做笔记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理解,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并到办公大楼机关食堂慰问在岗职工,为他们送上口罩防护用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务实高效,大家认同感强。

  大家表示,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以做好本职工作为立足点,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