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泰山保险河南分公司学习雷锋精神

时间:2020-03-05 来源:泰山保险

 

    3月5日,泰山保险河南分公司通过线上智能办公系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并聆听公司党总支书记曹义勇讲授“雷锋精神”主题党课。
    今年的学雷锋纪念日意义不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没有丝毫退缩,“逆流”而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铮铮誓言。在“雷锋精神”主题党课上,曹义勇以听取每个人用一句话概括“听到雷锋精神,你首先想到了什么”开篇,由浅入深地剖析了雷锋精神所蕴含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质,抽丝剥茧地梳理其所折射出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精神。曹义勇表示,雷锋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非凡的业绩,铸就了壮美人生,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时代的进步,彰显了党的先进本性;雷锋精神与时俱进,薪火相传,永不过时,是全体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不竭动力。
    曹义勇要求,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雷锋精神为标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