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开展“双报到”活动

时间:2020-03-05 来源:中原银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处于攻坚阶段的特殊时期,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要求,认真按照《关于进一步深化党员“双报到”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分行实际情况,高度重视,精准部署,积极动员分行党员同志为所在社区或者所居住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分行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并要求党员同志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按照社区及小区统一安排的志愿服务时间和服务项目,积极参与社区及小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开展“双报到”的基层党支部16个,参加社区统一安排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100人。

“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分行党委各党支部迅速行动,支部书记带头,主动参与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出力,共同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护墙”。协助社区做好疫情排查、车辆消毒、体温测量、人员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市民的银行、政府的银行”的宗旨,为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志成城,共克时艰。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每一位党员都坚守党员初心,抱着决胜的信心,紧跟党的步伐,坚守在社区防疫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迎接春暖花开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