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金融局副局长李拴成调研指导郑州信大捷安科创板上市工作

时间:2020-03-23 来源:资本市场处

320日上午,省金融局副局长李拴成到郑州市调研指导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大捷安)科创板上市工作。省局资本市场处、郑州市金融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信大捷安是一家具备安全芯片设计能力的信息安全企业,以自主研制的安全芯片为核心基础,研发、生产、销售安全终端类、安全平台类产品,为客户提供信息安全服务。该公司科创板IPO申请已于去年1014日获得上交所正式受理,2020117日收到上交所的二轮审核问询函。目前,正在准备第二轮问询回复,力争成为郑州市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李拴成对公司IPO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公司持续推进上市进程;督促中介机构克服当前疫情困难,发挥本土券商优势,积极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出谋划策;要求各级金融工作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为企业上市开辟绿色通道,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