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金融稳定处党支部借助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时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0 来源:金融稳定处

3月18日下午,金融稳定处党支部借助到祭城街道金泰小区卡点志愿服务活动时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新冠防疫不松劲 防骗之弦要绷紧”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守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参加,主动配合社区做好人员、车辆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值勤任务,值班期间按时到岗在位、严格自身要求、认真履职尽职,用实际行动践行“省直单位应当走在前做表率,用我们扎实的作风,树好省直单位党员干部的好形象”具体要求

 党

   

党日活动期间,通过对进出小区人员耐心细致宣讲非法集资表现形式、特点及危害,共发放宣传水杯购物袋围裙、雨伞、雨披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手册等500余件(个),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非法集资危害性认识,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更要履好职尽好责,工作中既要有担当精神,还要学会弹好钢琴,确保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同步部署、统筹开展。把当前做好各项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最好战场,深刻理解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让初心使命作为共产党员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成为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