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强化金融支持,助力复工复产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洛阳市栾川县专项政银企对接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30 来源:洛阳市金融局

2020325洛阳市栾川县金融工作局牵头组织召开文旅企业专场政银企对接会,主要任务是积极应对疫情对县内文旅企业的影响,推动政银企合作交流,助推全县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志荣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讲话。县金融工作局、文广旅局、人行、县域7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金融局、人行、扶办分别传达了政府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分析当前金融市场的信贷形势;各参会银行推介支持文旅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企业发布了融资需求12.54亿元,银企之间就合作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参会10家企业中7家与银行达成意向。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积极作为、上门服务,加大对文旅企业支持力度,切实发挥好金融对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金融工作局将强化协调服务,通过政银企对接会、广播电视、微信群等多种方式,精准发布信息,全力搭建银企对接桥梁,服务支持文旅企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