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金融稳定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30 来源:金融稳定处

3月29日上午,金融稳定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驻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点》通知要求,通报张红芝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研究安排以案促改、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及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张红芝案件发人深省、令人深思,支部全体党员务必要吸取教训,以此为鉴,严守底线。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树立自身正、家风严的良好形象,务必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把更多心思精力用在岗位建功和家庭美满和谐上。要按照局以案促改方案要求,深入查摆剖析个人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把原因找准,把问题分析透,切实防止走过场、搞形式主义,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始终对党忠诚、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整改责任,把任务分解到人,把压力传导到岗。要按照局巡视整改办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整改台账,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每一项整改完成时限,指定专人负责汇总梳理整改落实进展情况,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高标准完成。

会议要求,要按照《2020年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点》通知要求,结合党支部建设实际,认真制定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方案计划,严格落实党支部“七项制度”,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激发组织活力,争创先进党支部。要按照《驻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按规定动作和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剖析自查、整改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决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