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强化金融支持,助力复工复产 > 政策措施

【打印】

【字体: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

时间:2020-03-31 来源:政策法规处

 

一是在保证基本金融服务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时间,强化ATM自主设备、网上银行、微信等线上服务。

二是对防疫相关企业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对疫情防控所需药品生产、购销企业信贷需求,简化申请资料和流程,如负责南阳区域内各大医院的药品、医疗器材能集中配送的河南东森医药有限公司向分行申请资金用于抗疫药品采购,分行获悉情况后,快速审批及放款,确保款项及时到帐。

三是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采取降低利率、延长贷款期限,主动免掉除贷款利息外一切费用。

四是对小微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提供专属服务。针对企业复工及疫情期间稳定与员工队伍、缴纳租赁等资金需求,计划推出“复工贷”及“安心贷”专属产品,帮助企业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