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0-04-01 来源:三门峡

3月31日下午,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段保明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三门峡市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意见》、《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的通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会议安排部署了市金融工作局2020年党建工作,下发了《市金融工作局2020年党建要点》。

会上还开展了党员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学习违规违纪案例,警示党员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支部书记段保明对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党建工作要真重视,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党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机关党支部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巩固“五星党支部”为抓手,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