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强化金融支持,助力复工复产 > 产品推介

【打印】

【字体:

(二十)渤海银行“小微房抵快贷”

时间:2020-04-03 来源:政策法规处

 

1.产品简介

为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以住房为抵押担保向借款人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产品。

2.产品特色

1)业务流程简便快捷

2)最高额度1000万元

3)最长期限3年

4)用途可为流动资金或固定资产购置

5)抵押物接受商品住宅

6)还款方式灵活,一年以内的贷款可以根据资金使用周期随时提用,随借随还

3.适用对象

符合《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中的小型和微型企业划型标准的企业法人,且有符合条件的普通住宅抵押物。

4.业务流程

(1)小微企业授信申请人须向渤海银行郑州分行提交申请,并提供企业基本情况资料。

(2)客户经理根据调查情况按照渤海银行郑州分行标准化产品审批流程上报审批。

(3)贷款获得审批通过后,按照渤海银行相关发放流程进行审查发放。

5.典型案例

A公司属于小微企业法人客户,行业为批发零售,日常经营中需要经常采购物品,存在一定的资金融资需求。企业老板名下拥有住房两套,得知渤海银行“小微房地快贷”产品后提出了申请,用其中一套房产作为抵押,通过渤海银行标准化的申贷流程,很快获得150万元的贷款批复,在企业需要流动资金时可随时提出用款申请,及时获得贷款资金,有效满足了企业日常资金需求。

6.开办机构

渤海银行郑州分行各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