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强化金融支持,助力复工复产 > 产品推介

【打印】

【字体:

(二十二)广发银行快融通

时间:2020-04-03 来源:政策法规处

 

1.产品简介

专为国标项下资信情况良好、经营正常的中小微企业服务的标准化抵押类流动资金授信产品,额度及单笔授信期限最长1年,金额最高2000万元,并允许客户使用贷款随借随还功能。

2.产品特色

(1)担保条件灵活:区分目标客群执行差异化抵押率,对产品界定的优先支持类客群内的客户,抵押率可适度上浮。

(2)用款方式便捷:借款人可在该行核定的随借随还授信额度项下,7*24小时进行贷款的自助支用及归还,实现对资金的有效配置,当账户资金闲置时,可部分或全额归还贷款,降低贷款成本;当有资金需求时,可随时自助申请贷款,即时到账,满足经营需求。

(3)单户授信额度高。单户敞口授信额度最高2000万元。

3.适用对象

适用于国标范围内,生产经营正常,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中小微企业客户(含个体工商户)。

对公司信贷政策优先支持行业或规划目标市场内的新增客户、存量授信客户,抵押率可适度上浮。

4.业务流程

(1)授信申请。企业申请办理本业务时,需按照该行授信调查的相关要求提供的申请资料。

(2)客户经理双人调查,审查人员在认为有必要的前提下平行作业。

(3)授信审查审批。按照银行现行授信审查审批流程进行操作,给予相应的授信额度。

(4)签订合同,发放贷款。

5.开办机构

广发银行郑州市分行各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