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强化金融支持,助力复工复产 > 产品推介

【打印】

【字体:

(二十三)中原银行小企业永续贷

时间:2020-04-03 来源:政策法规处

 

1.产品简介

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住房抵押网络贷款,一键申请、在线评估、实时审批、全方位、多样化满足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的融资需求。

2.产品特色

1)期限长。简化客户手续,最长可贷5年。

2)多房抵。多套房可同时抵押。

3)线上贷。扫码申请,在线评估,线上审批,流程高效。依靠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融合线上申请、抢单派单、房产实时估值、自动化实时审批、移动信息采集等多种互联网新思维,实现全流程线上化。

4)高额度。客户通过办理房产最高额抵押,实现综合授信、额度循环,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

5)省利息。按日计息,随借随还,还款方式灵活,给借款人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6)可循环。一次申请,循环使用。借款人可根据其自身资金使用计划,灵活使用。

3.适用对象

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符合该行认定标准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可用企业名下或企业关联人名下(法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上述自然人配偶)的住宅进行抵押担保。

4.业务流程

客户线上渠道在线申请客服电话核验流程跟踪客户经理抢单、派单并预约上门客户经理双人上门核验,进行贷前调查系统线上审批/人工线下审批—客户在该行开对公账户客户合同面签公正用印抵押放款审核放款审批、额度生效。

5.典型案例

郑州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05月07日,主要经营机械设备、电力配套材料。公司因扩大经营急需贷款,但咨询多家银行都因房产在公司名下而无法授信,导致公司在融资过程中受到制约。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在了解到客户实际情况后,积极对接企业介绍了该行小微企业永续贷产品,产品不仅授信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低,更重要的是可支持企业名下及企业关联人名下多套房产进行抵押,很好的解决了公司多套房产无法授信的问题。郑州某有限公司对我们的产品及热情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决定一次性在该行抵押企业名下7套房产。于2019年5月该行为该企业发放“小微企业永续贷”483万元,很好地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