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强化金融支持,助力复工复产 > 产品推介

【打印】

【字体:

(二)浙商银行涌金票据池

时间:2020-04-03 来源:政策法规处

 

1.产品简介

涌金票据池(以下简称票据池)是浙商银行为满足企业客户对所持票据资产进行统一管理、统筹使用的需要,向企业或企业集团提供的集票据管理与融资等功能于一体的票据综合服务平台。

2.产品特色

1)不挑票据。票据池可以解决企业“两小一短”(即小银行、小面额、剩余期限短)票据出路问题,并且支持所有电票。

2)高质押率。票据入池动态质押,对优质客户的票据100%生成池额度。

3)费用全免。浙商银行郑州分行免收开通服务费,免费提供验票、查询、保管、托收等服务,有效减轻企业财务人员工作压力,有效降低企业财务成本。

4)全线上化。企业在线开票、在线放贷,效率高,电票实时开立,纸票开立只要几分钟,入池票据处理灵活。

5)降低融资成本。企业可在池融资额度内灵活办理贷款、银票、信用证、保函、黄金租赁等各项银行融资业务,贷款资金实时到账,随借随还,大大减少企业资金备付和贷款使用天数,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3.适用对象

票据池业务适用于票据结算量较大、持有票据较多的企业客户,可以帮助客户减轻票据管理压力,有效防范票据风险,实现财务增收节支,提高票据资金周转灵活性。

4.业务流程

票据池开办申请协议签订开通票据池票据等质押入池出池融资(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黄金租赁等)。

5.开办机构

浙商银行郑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