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态化联络服务组到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调研

时间:2020-04-07 来源:机关党委

2020年4月1日,省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张代波一行,到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常态化联络服务工作现场调研,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冯先志,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定林参加见面会。

冯先志对联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联络组同志介绍了局党组抓党建促发展情况,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党建高质量推进中心任务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围绕金融服务疫情防控、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

张代波对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围绕中心任务抓党建,一切工作到支部,支部建设有亮点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重点围绕省直单位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贯彻落实,谋划本单位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等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部分机关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开展了深入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