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0-04-08 来源:机关党委

4月2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志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交流。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领会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冯先志局长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脱贫攻坚工作重要部署精神,在面临复杂经济形势下,切实担当作为,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用好各项金融扶持政策,努力帮助困难企业渡过难关;要坚守脱贫攻坚政治承诺,针对我省金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局巡视整改工作,精准做好金融扶贫问题整改落实。

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发言中表示,中央政治局着眼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真抓实干,推动各项金融政策落地落实。

冯先志局长在会议上强调,各支部也要精心组织好每次集体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精神;要在学习中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推动我省金融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