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政策法规处组织召开2019年河南省金融业发展报告编撰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4-14 来源:政策法规处

4月10日,政策法规处在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就2019年河南省金融发展报告编撰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商务厅、科技厅、人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保监局、证监局、郑州商品交易所、郑东新区金融局、郑州航空港区金融局以及银行保险处、资本市场处、监管一处、监管二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政策法规处介绍了编撰河南省金融发展报告的背景和意义,并就做好2019年编撰工作提出了基本原则和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突出反映我省在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等。二是要围绕“初心”。突出反映金融业在回归本源、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如何发挥支撑作用等。三是要围绕河南特色。突出反映金融业在结合河南实际、服务河南本土、体现河南特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等。报告要客观真实全面反映全省金融业的发展现状,力争为省领导提供决策参考。

各参会单位积极热烈参与讨论,就报告的整体框架、主要内容、责任分工等提出意见建议,为做好2019年河南省金融发展报告编撰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