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强化金融支持,助力复工复产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迎难而上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20 来源:平顶山

    今年以来,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坚持迎难而上,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通过网上银企对接签约活动,实地走访企业客户等,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资金支持。今年一季度,该行累计为企业授信2.36亿元,新发放贷款客户数量306户、金额2.18亿元,续贷客户21户、金额2.13亿元,展期客户8户,金额3455万元,有力支持了辖内企业客户的资金需求和复产运行,受到卫东区委、区政府通令嘉奖。

    为全力保障金融服务,该行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对所涵盖的基层网点同管理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设置党员先锋岗,抓好疫情防控及保障金融服务重点工作,确保金融服务“不离线”。各网点加强对营业厅、自助设备、现金收付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做好全面消毒工作;及时发布相关业务办理消息,做好定期到期自动延期电话宣传提醒等,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折”、客户利益“不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