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强化金融支持,助力复工复产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商丘华商农商银行信贷支持企业复产 客户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0-04-24 来源:商丘

422日下午,商丘市企业协会及河南贵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众代表来到商丘华商农商银行,感谢该行对商丘市企业复工复产的信贷支持,并送上锦旗。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秦强妮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商丘华商农商银行积极履行地方法人责任,主动作为,加强与商丘市复工企业沟通联系,主动对接医疗器械、物流运输等受疫情影响的相关企业,了解客户需求,全力做好商丘市企业复工的信贷支持。通过优化信贷流程、合理延长贷款期限,实行利率优惠等措施,支持受影响的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经营,为商丘市多家企业制定金融服务方案,支持恢复生产。

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60笔,金额10.57亿元;累计发放春耕农户小额贷款3862笔,金额2.26亿元;累计发放支农再贷款3921万元,其中个体工商户贷款2631万元,小微企业贷款1290万元,年利率为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