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五四”青年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4-30 来源:机关党委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于4月29日下午召开“五四”青年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定林主持,局机关青年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积极发言,畅谈工作经验与生活感悟,张定林书记认真听取各位青年的发言,并与大家交流互动,分享工作、生活中的感受,答疑释惑。

  张定林指出,青年是单位的未来,是事业的希望。青年干部一定要把握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立大志,做大事,修行自身,扛起更多责任,抓紧学习适应创新发展。他强调,青年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初心使命贯彻在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一是在成长过程中锻炼自己。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学会正确分析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想问题宽一些、做事细一些、为人让一些”。二是在生活中做好自己。认真做好工作,乐观面对生活、照顾好家庭;三是注重培养良好修养。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好习惯,强化责任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我局的全面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