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政策解读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5-14 来源:资本市场处

512日,省金融局联合河南证监局、深交所举办了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政策解读培训会。全省金融局干部及创业板上市后备企业共计500余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培训。

视频会上,深交所、中金公司及中原银行有关专家分别从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政策、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企业A股发行上市流程及审核重点以及创业板上市后备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分享。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举行,通过此次培训,我省上市后备企业对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政策、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企业上市路径、IPO的审核要求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有助于企业紧抓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机遇,更好地进行登陆资本市场的规划,培训效果良好。

下一步,省金融局将联合河南证监局、沪深交易所、各金融机构继续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边界,探索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提高对省内企业服务的精准度与针对性,更好地发挥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的作用,搭建河南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的桥梁,助力我省产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