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节能减排

【打印】

【字体:

合众人寿周口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0-05-18 来源:合众人寿
    为贯彻落实河南分公司转发的《河南省减灾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豫减委【2020】1号)和《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豫防安办【2020】7号)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消防安全工作管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合众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特邀周口市久安防火宣传中心的高级教官开展了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张教练分别从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到灭火器使用方法;从火情处置到应急疏散;从安全隐患到火灾扑救;从火灾逃生到自防自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近年来大量的真实案例,用图片、视频等形式带领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通熟易懂、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知识盛宴,让大家深刻体会到火灾的无情以及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的召开,大大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公司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弘扬防灾减灾文化,提高防灾减灾意识,为营造国家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