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深入局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1 来源:纪检组

4月15日,驻局纪检组党支部在张定林组长的带领下,深入泌阳县杨家集镇孟岗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如何发挥好“党建+脱贫”机制,如何促进两个支部党建工作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完美收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张定林指出,农村基层党支部是农村各项建设的“龙头”,“龙头”建强了、过硬了,支部才具有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孟岗村是局扶贫点,我多次来过,每次来,都能看到新变化,都有新的面貌展现出来,很欣慰。老百姓心里有杆称,支部工作好不好、实不实,他们最有发言权。特别是听了你们刚才的发言,对下一步支部工作的谋划,及如何稳固脱贫成果,让更多的百姓尝到甜头,很切合村里实际,这充分说明我们这个支部是个坚强的支部,是个干事的支部,是个为群众服务的支部,下一步,要结合村里的规划,抓好每项工作落实,要注重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抓好村容村貎的改变,抓好厕所革命,不断提升城乡建设水平,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抓好支部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工作中为应景交帐,搞数字造假、面子工程。要抓好责任落实,抓好制度执行,提升制度刚性约束,努力把孟岗村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张定林要求,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要加强与孟岗村委的沟通协调,建立相互联系、相互帮带的联亲机制,为孟岗村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