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赴泌阳县孟岗村举办庆“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07-01 来源:机关党委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定林代表局党组到局定点扶贫村驻马店市泌阳县孟岗村走访慰问,与村党员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张定林同志在座谈交流中深情回顾了我党成立99年来不畏艰辛、不怕牺牲,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辉煌奋斗历程。他指出,我党自成立以来牢牢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特别是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持人民利益至上观点,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企稳向好。

  张定林同志指出,在座党员都是有着30年以上党龄的优秀代表,大家始终葆有很高的政治觉悟,积极参加村支部组织生活,热心村各项事业发展,熟悉村情村况,工作经验丰富,是孟岗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更是孟岗村党支部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村支部建设,关注村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把孟岗村建设的更加富裕、更加美丽。

  参加座谈的村党员代表在发言中对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多年来对孟岗村党支部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大家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保持党员先进性,自觉听从村党支部号召,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服务联系群众,积极献言献策,为孟岗村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张定林同志表示,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祝福孟岗村全体党员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座谈会开始前,张定林同志为参加座谈的优秀党员代表赠送了收音机等慰问品,鼓励大家多听党的声音、掌握政策、快乐生活。

  泌阳县杨家集镇有关领导、局驻村第一书记、孟岗村党支部委员、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座谈,局机关党委同志随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