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金融局局长冯先志调研高新区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08 来源:郑州金融局

  为确保“六稳六保”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7日上午河南省金融局冯先志局长赴郑州市高新区上市公司——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赵向东、局长郝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及创新发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光力科技董事长赵彤宇对公司进行了具体介绍。光力科技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主营业务分为安全生产监控和半导体高端装备两大板块,其中半导体高端装备板块主要研发、生产半导体集成电路、微电子器件的后端封测工序所需的高精密制造装备,目前以晶圆切割划片机、晶圆清洗机及其周边辅助设备为主。同时赵彤宇董事长对公司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用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公司的人才需求情况、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希望省、市、区相关部门能够进一步加大对人才引进的支持力度、鼓励企业积极开展与国内外知名院校、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尤其是针对一些前沿技术的开发搭建,提供更多的融资渠道,给予更多的贴息补助和其他金融支持。

  冯先志局长在听取企业介绍后表示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生产引领的示范作用,建议企业开拓上下游产业链服务,吸引更多优质的项目与企业落地;史占勇副市长表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引进,高新区要做好人才公寓、子女入学、医疗等相关配套服务,把人才留下来,企业才能更好的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