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7-31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0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定林主持座谈会,局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 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张定林代表局党组对退役军人为地方金融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转达了党组书记、局长冯先志对全体退役军人的问候和节日祝福。他指出,退役军人政治坚定、忠诚可靠,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拼搏进取、勇于维护集体荣誉,为推动金融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与会同志对局党组给予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重视表达了感谢,畅谈了在部队成长期间的经历,以及转业到地方后的工作体会。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责、发光发热,为金融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定林强调,退役军人作为我局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继续充分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站排头做表率,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