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其他文件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设立河南大河财立方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批复

时间:2020-08-03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二处

豫金监〔2020〕18号

开封市金融工作局:

  你局《关于设立融资租赁公司和商业保理公司的请示》(汴金文〔2020〕14号)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商业保理企业监督管理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9〕205号)和《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商业保理行业有关工作的通知》(豫金发〔2020 〕6 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设立河南大河财立方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现批复如下:

  一、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股东股权结构:河南大河财立方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出资10000万元,占100%。

  二、经营范围:保理融资;销售分户(分类)账管理;应收账款催收;非商业性坏账担保。商业保理企业应主要经营商业保理业务,同时还可经营客户资信调查与评估、与商业保理相关的咨询服务。

  三、住所: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郑开大道296号自贸大厦A座304室。

  四、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总经理王雪飞,监事荣益,副总经理胡伟,风控总监寇棣,财务负责人闫新艳。

  五、你局要督促河南大河财立方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持该批文,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办理相关登记注册手续。

  六、你局要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强对商业保理公司的监管,指导商业保理公司不断健全内部控制和安全生产等制度,引导商业保理公司坚守主业、依法经营,切实提高防范风险能力,积极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特色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