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纪检监察

【打印】

【字体:

宜阳农商银行举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0-08-18 来源:洛阳金融局

  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信贷人员法律合规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8月12日下午,宜阳农商银行专门邀请河南智明律师事务所李少军律师在总行31楼会议室对全行职工进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培训。

  培训开始前,纪委书记、监事长郭利娜代表总行党委作开班讲话。郭利娜强调:参训人员要严守培训纪律,保证培训质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培训中,确保学有所获,做到学以致用,在日常工作中按章操作,依制办事,合规经营。

  培训中,李少军律师以《银行信贷法律风险及防范》为主题,从银行从业人员法律风险及防范、借款人主体资格的法律风险防范、担保法律风险及其防范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以案施教、以案为鉴、以案释法、以案明纪,使参训人员对信贷业务法律风险和具体实践中应注意的细节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为全面推进从严治贷、从严治行提供了法律保障。

  宜阳农商银行始终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根据“转作风、建制度、优管理、强监督”专项要求,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推进警示教育“可视化”、剖析整改“精准化”、工作手段“信息化”,为宜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