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信阳市财金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公司换发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时间:2020-09-08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一处

  信阳市财金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商城县金源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以下简称《许可证》)均已于2020年8月7日到期。根据《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管理指引》(银监发〔2010〕77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做好部分<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换发工作的通知》(豫政金〔2017〕217号)规定,按照企业自愿原则,监管部门组织开展了其《许可证》换发审核工作。经审核,以上2家公司的《许可证》符合换发条件,且2018年度行业年审通过,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公示无异议的,将按程序为其换发新的许可证。

  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8日—2020年9月15日

  投诉举报电话:0371—69690719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