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金融局副局长李拴成带队到融资租赁企业实地调研

时间:2020-09-09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二处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9月3日,省金融局副局长李拴成带队到河南航投航空设备租赁有限公司、阿维亚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省金融局副局长李拴成带队到融资租赁企业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河南航投航空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及阿维亚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政策建议,李拴成一行对融资租赁行业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就融资租赁公司如何规范发展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拴成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在疫情之下,及时调整经营战略,国际货运租赁业务逆势增长,为我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航空枢纽、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的积极贡献。在未来的发展战略中,两家企业要坚持本源、坚守主业、合规经营、防控风险,积极打造我省飞机租赁行业龙头企业,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在发挥客货双枢纽作用、推动大型设备租赁、“空中丝绸之路”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全省金融局系统将继续大力推广“一站式”“保姆式”服务,打造更宽松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推动融资租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省金融局监管二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