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节能减排

【打印】

【字体:

方正证券洛阳黄河路营业部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时间:2020-09-09 来源:洛阳金融局

  为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逃生自救能力,使员工能够有效应对火灾事故,方正证券洛阳黄河路营业部9月1日举行了2020年第三季度消防安全演练。

  下午4点,营业部总经理王冬培总发表讲话,宣读了此次演练的方案,将责任具体到每个员工。安全员王琼雪为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从日常消防安全工作重点到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一一弥补了大家日常火灾知识的欠缺。

  4点30分,演练正式开始。随着模拟消防铃声的响起,员工们纷纷从自己的工位上起身,按照演练方案要求进入战备状态。本次模拟起火原因为营业部大门口电视起火,在领导的带领下,部分员工拨打报警电话、部分员工使用灭火器灭火,部分员工有序疏散逃生,演练获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营业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提高了应急情况下处理事故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营业部消防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