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拴成到漯河市尧河庙调研视察工作

时间:2020-09-18 来源:漯河金融局

  2020年9月17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拴成、省局资本市场处长张宣义,省局一级调研员钟雪涛一行在漯河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于怀江、郾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兼松江产业聚集区管委会书记田智超和郾城区金融局干部孙东明等有关人员陪同下到漯河市新店镇尧河庙村调研视察金融扶贫、普惠金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新店镇镇长陈云生、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全程陪同调研。

  驻村第一书记向李拴成局长一行汇报了尧河庙乡村振兴文旅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尧河庙村情概况、村集体经济现状、金融扶贫和普惠金融等工作开展情况。

  支部书记张宝生向李拴成局长一行汇报了尧河庙村未来发展规划和漯河市信用联社对全村金融整村授信工作开展情况。

  陈云生镇长向李拴成局长一行汇报了新店镇全镇金融授信工作开展情况、尧河庙乡村振兴项目整体建设进度,关于集体经济发展规划以及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