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作风评议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23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作风评议工作部署会

       根据省直单位作风评议工作领导小组通知精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作风评议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主持。会议主要对样本数据库信息采集、单位公开承诺等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省直单位作风评议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机关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放管服”改革工作措施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机关各处室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职担当,要根据任务分工方案要求,严肃认真地做好样本数据库信息采集工作;根据职能职责、年度重点工作,紧扣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紧扣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紧扣社会民生关切,制定切实可行的公开承诺。

    办公室、监管一处、监管二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