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金融局2020年秋季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0-09-27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省金融局2020年秋季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金秋送爽,是全民开展体育健身的好时节。9月26日,省金融局机关文体活动在张云定副局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帷幕。全局干部职工展现出高昂的参与热情,拔河、跳绳、投篮、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项目依次展开。尤其在在拔河比赛中,响亮的口号配以运动员丰富的表情,让比赛现场迅速升温。双方运动员持续发力,咬紧牙关,双脚使劲扎在地上,抓住拔河绳的手甚至青筋暴露,直至取得胜利,充分展示了处室之间团结协作、一鼓作气的良好作风。根据《省金融局机关2020年文体活动方案》安排,此次文体活动共决出了拔河、乒乓球、羽毛球、投篮、跳绳等项目的前三名优秀选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文体活动既是对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处室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局机关团结进取、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