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设立洛阳龙门园区龙门发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公示

时间:2020-09-30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一处

  根据《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设立审批工作指引(2019年修订版)》(豫金发〔2019〕202号)相关要求,我局组织相关行业专家对洛阳龙门园区龙门发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设立申请材料进行评审。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洛阳龙门园区龙门发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符合设立条件,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该公司由洛阳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股权结构为:洛阳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亿元,持股100%;经营范围:“小额贷款公司可在核定的行政区域内经营下列业务:办理各项小额贷款;办理中小企业发展、管理、财务等咨询业务;经省级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住所地址:洛阳市龙门园区东北服务区游客中心201室。董事会成员李海兵、胡创乐、张振华,拟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李海兵;监事会成员陈超、徐继伟、李岩岩(职工监事代表),监事长徐继伟;副总经理郭辉,财务负责人刘尧英,风控负责人吴盼红。

  公示期为: 2020年9月30日—2020年10月1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反映。

  投诉举报电话:0371—69690885(驻局纪检监察组)

                          0371—69690863(地方金融监管一处)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