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信息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廉洁过节”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0 来源:信息科技处

  9月30日上午,信息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廉洁过节”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会议首先传达了驻局纪检监察组9月28日召开的局机关2020年中秋、国庆文明廉洁过节座谈会精神及机关纪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而后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编发的《金融廉政专刊》(第49期),会议还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志撰写的《守正道 出精品 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章并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严格落实廉洁从政纪律要求,自觉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良好家风,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检身正己,严格自律,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同时,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尤其是参加局机关值班的同志严格按照值班规范做好值班,落实网络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安全稳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增进了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和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坚决做到严格守纪、廉洁从政、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