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0-10-14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按照《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等要求,现将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有关规定,经组织面试确认和现场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三、面试地点

豫鹰宾馆(郑州市金水东路和通泰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可直接搜索豫鹰宾馆)

四、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请于10月16日下午3:00-6:00到豫鹰宾馆一楼大厅领取),于2020年10月17日上午7:2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逾期未到,即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考试当天抵达面试地点后,须将手机、电脑、IPAD等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并主动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再取回。

3.考生面试前,请认真阅读和遵守《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应试者须知》(见附件2)。面试过程中,考生须服从统一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

4.参加面试人员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面试当天须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考生由候考室到面试室途中需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到面试室门口摘下,面试结束后离开面试室再佩戴。

5.为确保考录工作顺利进行,请应试者持续关注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jr.henan.gov.cn/),因未及时查看网站发布的面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而产生的后果,由应试者本人承担。

联系电话: 0371-69690876/69690811


附件:1.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0年统一招录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2.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应试者须知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1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附件2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应试者须知

 

1.应试者必须诚实守信,提供真实、准确的报考信息。

2.应试者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点报到,按要求参加面试。凡在规定时间没有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应试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经工作人员审验后方可参加面试。

4.应试者禁止携带无线通讯工具和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

5.应试者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应试者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

6.面试前,应试者通过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面试开始后,由工作人员按顺序逐一引入面试考场。

7.应试者在面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考官及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

8.面试过程中,应试者对考官提出的问题可在规定的草稿纸上作记录;没听清提问的,可要求考官再重复一遍。应试者开始答题时需向考官报告“开始答题”,答题结束时要报告“回答完毕”。到达规定时间,应试者须及时停止答题。

9.面试结束后应试者立即离开面试室。离开时不得带走面试题本、草稿纸等任何面试资料。

10.应试者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凡在考场内严重扰乱面试秩序,辱骂考官及工作人员,威胁他人安全者,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11.应试者参加面试时,禁止着警服等制式服装。

12.应试者必须严格遵守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履行保密义务,不违规记录、储存、复制、携带面试试题等信息,不违规持有面试试题信息载体,不以任何方式泄露所接触的面试试题及相关信息。

13. 应试者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并配合面试工作人员的管理,自觉接受面试监督人员和巡视人员的检查监督。

14.不隐瞒本人应报告的重大事项。

15.未尽事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