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取消卫辉市中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批复

时间:2020-10-19 来源:

新乡市金融工作局:

  你局《关于取消我市六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小额贷款试点资格的请示》(新金〔2020〕22号)收悉。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融资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退出问题的通知》(豫政金〔2018〕109号)的相关要求,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局关于取消卫辉市中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意见。

  二、你局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有关规定办理退出相关事宜。

  三、试点资格取消后,卫辉市中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不得再从事小额贷款相关经营活动,但其法人主体资格仍然存在,必须继续承担本应承担的债权债务及相关法律责任。

  四、你局要加强对卫辉市中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退出试点后续监管工作,督促其尽快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注销登记手续。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