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16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11月13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同志主持,局二级巡视员陈路同志、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围绕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张云定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落实好平安建设工作,既是政治责任,也是今后落实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要不断把局平安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二是对表对标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宣传,把握重点,发挥好职能作用,持续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非法集资等重点工作,结合实际,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工作实效。三是在提高标准上下功夫。要立足本职工作,以业务促平安,在开展各项业务工作的基础上,高质高效完成平安建设工作。要营造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