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安建设

【打印】

【字体:

高度重视 加压推进 确保平安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左守亭在分管处室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时间:2020-11-16 来源:办公室

  11月6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守亭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四季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办公室、金融稳定处、信息科技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各处室对照目标任务汇报了前三季度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左守亭就加强平安建设工作,争创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压推进。各处室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把职能工作与平安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主动谋划、扎实工作,切实扛起平安建设政治责任。二要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各处室要对照目标任务,紧盯细节,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行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信访稳定、加强网络舆情监测、防范化解矛盾、提升干部职工法治意识、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等工作,形成处处讲平安、人人抓平安的良好局面。三要狠抓落实,明确责任。各处室要细化责任,量化指标,落实到具体人员,采取针对性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平安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