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纪检监察

【打印】

【字体:

平顶山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9 来源:平顶山金融局

  为学习贯彻平顶山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就局机关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2020年11月18日,平顶山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文卿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局领导杜鹃、张红志、雷文辉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组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收看了市纪委以案促改警示纪录片,介绍了我省地方金融系统两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报了省金融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和局党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学习了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

  最后,吕文卿围绕抓认识,深刻领悟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抓责任,建强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的组织体系;抓学习,持续提高党性修养、靠涵养廉洁文化做出明确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就党组落实好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落实好“一岗双责”、纪检组落实好监督责任作出明确指示,就深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等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最后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强化担当,扎扎实实工作,规规矩矩办事,老老实实做人,不断深化金融服务各项工作,为平顶山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