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用户注册 站内检索:
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党支部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文日期: 2020-11-25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分享:

11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重点解读了“全面深化改革,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激发市场活力、完善宏观经济治理、建立现代财税金融体制、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和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等五项内容。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持立足岗位,自觉担当履职,做到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党建和人事工作中,切实做到党建、人事与机关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为推动局机关全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按照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使命担当、具体行动和发展成效,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中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全页】 【打印正文】 【关闭页面】

 

网站制度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河南省金融服务办公室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1015844号-2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02号

网站总访问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