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信息科技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6 来源:

11月4日,信息科技处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11月2日省金融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梳理部署有关工作。

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领会国家大政方针政策,提高把握国家政策能力,自觉把从事的具体工作融入到国家建设大局中。三是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按照局党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切实做好信息化各项建设,为全局做好金融监管、金融服务做出新贡献。

信息科技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宣传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信息科技处在省局网站建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链接,并及时更新了支部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