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遴选公务员轮岗交流会

时间:2020-12-03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为帮助2019年度遴选公务员尽快熟悉工作,全面成长,经局党组统一安排,对2019年度遴选公务员进行为期两个半月的轮岗。第一轮轮岗从10月15日至11月30日,第二轮轮岗从12月1日至12月31日。目前第一轮轮岗工作已经结束。

  12月1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主持召开2019年度遴选公务员轮岗交流会,总结第一轮轮岗工作经验,安排布置下一轮轮岗工作。办公室、银行保险处、资本市场处、地方金融监管一处、防非办、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轮岗的6名同志围绕上一阶段的工作收获和感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前一阶段的工作让自己对全局的工作有了一个整体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素养、学到了业务知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决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学习,全力以赴完成组织交予的各项任务,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培养。

  张云定肯定了前一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6名新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珍惜机遇。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向身边的领导、同事虚心请教,持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二是严格要求。要保持好过去的好传统、好状态,锤炼良好作风,发扬奉献精神。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以自律、慎独慎微,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三是养成独立思考的能力。要在日常工作中多思多想,不断找差距、找问题,同时努力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积极为全局工作建言献策。四是提高写作能力。综合写作能力是机关干部的基本功,要加强学习,提高知识储备,狠下苦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张云定强调,相关处室要关心关爱新同志,为他们提供有利、宽松的成长环境,帮助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学有所思、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