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调研工作

时间:2020-12-04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图片1.png

  12月2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带领局金融稳定处(防非办)、机关党委相关人员,赴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郑州市管城区,就平安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局二级巡视员陈路参加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管城区关于防非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管城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雪亮工程”建设、扫黑除恶、矛盾化解、非法集资案件处置等情况,一起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东关南里社区综治中心、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综治中心),深入了解了管城区结合实际,在社会治理最底层级--社区开展人防、物防、技防、心防等平安建设情况。

图片2.png

  张云定对管城区关于平安建设工作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管城区要高度重视,全面排查梳理平安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整治措施,抓好落实。要创新机制,加强协作,上下联动,党员群众参与,党建和平安建设融合,充分调动网格化信息员、巡防员等基层工作人员积极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宣传平安建设,提高社区(村)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增强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共同推动平安管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