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信息科技处党支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时间:2020-12-07 来源:信息科技处

  寒冬时节,省金融局信息科技处党支部心系结对帮扶贫困户。在局领导支持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下,12月3日,信息科技处党支部赴泌阳县杨家集镇孟岗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帮扶对象身边。

信息科技处党支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信息科技处党支部代表一行三人首先参观了孟岗村委党建阵地,并就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等工作与村委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在省局驻村第一书记胡海波、杨家集镇常务副镇长乔长云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7户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慰问人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讲政策,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主动融入全村发展,有困难及时反映,并送上棉大衣、鸡蛋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信息科技处党支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此次走访慰问,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掌握了结对帮扶对象基本情况,为开展有针对性帮扶活动提供了参考依据。下一步,信息科技处党支部将根据局党组工作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安排,加强与驻村第一书记联系,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果。